Saturday, March 16, 2013

學位論文的日記: 第一天


現在我做研究做好了,所以我得開始寫學位論文。我的計劃有三部分。

第一部分是我的近期目標。這個學期我將打算我的學位論文。我應該改組我的資料,然後把假設決定是什麼,以後寫發言。我怕一點時間不足。

第二部分是我原來寫學位論文。夏天時候我打算開始這部分。因為我需要並舉工作,我道寫做要差不多十個月才能好了。

第三部分我已經開始了。二,三次我畢業以前我在學術會議要演講。這些演講的題目將是我的研究。我打算去the American Anthropological Association Annual Meeting (the AAAs) the Annual Internet Research Conference (AoIR14). 我也希望去台灣,中國,還有亞洲題目的學術會議,可是我還沒找到了。我已經寫一個摘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