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0, 2013

郊遊反倒普通的課

我有問題。最近我沒有上進心學中文。這事因為三個願意。第一願意是 "domesticism." (那個連接去我另外的部落格,在哪裡可以看 domesticism 是什麼。)第二願意是現在是夏天。因為日輪,我要去出,我不要學習。第三願意是LE和課本都無聊。(那個連接去這個部落格的LE帖子。)可是我真的要說中文流利!怎麼辦?

我有新的概念。反倒普通的中文課,我跟家教還有LE朋友可以去出,好象郊遊。比如說,一天我們可以去海灘學海灘的詞彙。我覺得去郊遊會幫我的問題,三個都的部分。對第一部分我們在美國去出,所以我還可以感覺好象美國人。對第二部分我們可以去外面,所以我可以看日輪。對第三部分我們會是在z做什麼的,所以不無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