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12

我第一次用國語寫報告:第二部分 "研究介紹"


我在台灣做研究兩年多。我的研究問題是: 電腦遊戲跟台灣社會有什麼關系?我用人類學的研究方法答案這個問題。我大部分的時間在 “A公司。(它的名字不是“A公司,可是我不會用它真的名字。)A公司做教育電腦遊戲。這個公司好的個案研究因為很多人認為教育跟遊戲是相反。大部分的人認為電腦遊戲沒有正面效益。我怎麼知道呢?我會在底下說。因為很多台灣人有這個看法,A公司的錢不夠。在A公司人常常說的這個大的問題。現在我也要說。

1 comment:

  1. 第二次嘗試:

    大家好。我叫馬琳。本人是博士生,學文化人類學。2009年秋天到2012年冬天住在台灣。本人在那邊的目的是研究電腦遊戲跟台灣社會有什麼關系。這個問題很複雜。所以本人決定看一個特別的個案研究:一家教育電腦遊戲的公司本人會叫"A公司"。因為牽涉到隱私的關係,所以本人不能用本公司的名字。本公司值得研究,是因為很多台灣人認為教育跟遊戲是相反,而且認為電腦遊戲沒有正面效益。在下面會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在台灣的經驗而且會分享本公司的壯況如何。

    ReplyDelete